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云与夏

youhanfeng74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篇文章,6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云与夏

云与夏

 

许你安好我便好【三-2待修】

五年前————雁门关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大哥,你就不能把小弟松一点?整日捧在手心里,你当他是女娇娥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姓燕我告诉你,你再撺掇我小弟跟你去映雪湖吹风,你信不信老子揍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都是要当太子的人了,怎么还一口一个老子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李民乐正喂着自己宝贝弟弟吃饭,燕北绝坐在一旁不由的吐槽,遭到李民乐白眼,不远处走来一个身穿红白雪河的李承泽。把自己的爱马交由亲卫带下去饲喂,李承泽坐在燕北绝旁边,就被他一把揽住仔仔细细闻了个遍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我,你什么时候能把小泽松一松,我就什么时候把我小弟松一松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李民乐你放屁!这是老子媳妇,老子想怎么着就怎么着!诶哟叶伊姑姑我错了!别打了QAQ”

         正在寻找他们的叶伊听见,毫不客气得一记暴敲燕北绝脑壳,听着小子耍宝怒气已去没了。李民乐跟李承泽哈哈大笑,连带着附近的苍云天策将士也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因皇帝急招李民乐回长安,李民乐无法只能将小弟暂时拜托给燕北绝父母,柳霜霜燕卫军夫妇。李子轩望着兄长远去的马车,欢呼一声跟着燕李两人一起跑去映雪湖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糟了,迷路了。这是,,狼牙!怎么会出现在雁门关附近,这里附近应该有把守的苍云士兵,怎么会,一个都看不见?!”

        趁着狼牙没发现自己这边的动静,附身藏好,正好穿的是白色大衣掩人耳目。李子轩本想等这些狼牙走了再一路轻功离开,却没想到听见了,

       “卡尔曼将军别来无恙啊。看来你们已经将附近的苍云暗哨处理干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李大将军,我卡尔曼真不明白,你天策府不是说要誓死效忠大唐吗。怎么会选择同我们合作?只为除掉燕卫军一家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燕卫军一天不死,我李南一天不心安!只要燕北绝还活着一天,我儿李玉就不能出人头地!所以,他们一家必须死!放心,朝堂上自有右相帮忙,雁门关过几日就会断粮,耐她长孙忘情也救不了这弹尽粮绝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你手下那个叫李承泽的小兵,对我们也是有颇大危险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卡尔曼将军放心好了,在下局已经布好了。只要他们一死,整个大唐就是安禄山大人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只觉得身体一片冰凉,完全没想到李南竟会叛变,李子轩死死捂住嘴,不让自己惊呼出声,恐惧已经蔓延心头。待说话声音远去才慢慢摸回雁门关,李承泽在关前焦急等待着。待看见一脸煞白的李子轩时,心下大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轩!你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泽哥哥,去追!追上绝哥哥,有人叛变,要让绝哥哥一家的命!快去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李月!带二皇子回房。咻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亲卫扶住李子轩,一匹黑马疾驰而来,身后跟着的是快马加鞭的独孤家及其他门派救援。李承泽飞身上马直朝战场跑去,却不想仍是来晚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血腥味凝聚在这片雪地上,李承泽长枪横扫寻找着燕北绝,盔甲上已是血迹斑斑,虎口正滴落着血。满地的尸体仍能听见陌刀盾击的声音,下马寻找时看见了战鼓台,卡尔曼同燕卫军夫妇同归于尽,柳霜霜和燕卫军倒在地上,两手十指紧握。望着眼前疮痍的战场,李承泽只觉得浑身冰凉,为了一己私欲,竟让数万将士葬送性命。

       “承,承泽!承泽,敲战鼓!退兵!快!”

       “咚!咚咚咚!”

        哽着一口气未灭的燕家亲兵喊道,李承泽飞身踢鼓,似乎看见了远处小山尖上红色的光芒一闪而过,身后传来援兵的声音。顾不得多少口哨吹来战马,直朝那处奔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辈,今日你必死!往后就再也没有能威胁我儿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了除掉我们一家,竟劳得镇国大将军如此算计,我燕家也是极为荣幸了!不过有一点你错了,就是死我也会拉上将军一起死!黄泉路上才不孤单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李承泽赶来时便是看见李南长枪挑开陌刀刺穿燕北绝的胸膛,而同时,陌刀落下时直中李南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万花谷常年有弟子驻守,你不会有事的!不会的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咳咳,小泽,,,我怕是,,不能再,,保护你了。一个人!替我,咳咳活下去,听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上人在自己怀中闭上眼,轻抚脸颊的手无力垂落。李承泽只觉得天都塌了,不多时山谷传来一阵阵火药爆破的声音。雁门关处燃起熊熊浓烟,李子轩睁眼便看见一片萧瑟的雁门关,李月为了保护他死在黑手下。李承泽跪在燕北绝一家的灵堂上,听见脚步声也不动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轩啊,要是我们早点知道,绝是不是不会死了?燕叔跟霜姨是不是还能好好的,李南死了,可有右相护着,他们早已布下死局。好算计,好计谋。我是不是该庆幸他们没有给绝安上谋逆叛乱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绝哥哥的死,我会让李家付出代价的。杨贵妃要抚养我,我生母雪妃前几日被太后赐死,正好,二皇子死在雁门关大火里,从今往后,我姓杨,是杨家失散多年的世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李南虽死,但镇国公府不容小觑,我们得先忍。绝哥哥及死去的将士他们绝不会白死!”

        猛然睁开眼,杨子轩揉揉额角,一旁的万绝扶起他递过温茶。顺势靠在万绝怀里叹息,轻手安抚怀中人。

      “已经过去五年了啊,怎么还是容易惊醒?这些年我看着你一步步走上来。究竟五年前雁门关到底发生了什么,独孤公子去时已是大火蔓延为时已晚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不是你该问的,万太医。本相觉得好多了,万太医也请回太医署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杨子轩推开人,下了软塌拿起一旁的发带离开,一旁的小蛇迅速窜上缠在手臂上假装自己不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“微臣恭送左相大人。”


云与夏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云与夏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